close

雲之上2 OST│《生來只為愛彼此》中文歌詞由百度貼吧markmintc吧所提供。

 

密碼是:mm

 

《生來只為愛彼此》

即使我可能會後悔我也會獨自承受
至少你讓我知道我們曾經有過多少幸福
作為曾經被你愛過的人已經足夠
我必須接受並且了解我們生來只是為了愛彼此
結局並不像我們所夢想的但我必須接受和理解曾經的生活如此脆弱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被撕裂
當你找到了一條好的道路你想要一個新的生活
你選擇他並沒有錯愛無論如何都還是愛我只有自己的心
最終我必須接受成為那個被傷害的人從此
你會好起來所以我希望你會生活的充實並且快樂
去走你打算追尋的夢想的那條路

即使我可能會後悔我也會獨自承受
至少你讓我知道我們曾經有過多少幸福
作為曾經被你愛過的人已經足夠
我必須接受並且了解我們生來只是為了愛彼此
結局並不像我們所夢想的但我必須接受和理解我們生來只是為了愛彼此
最終我的生活裡沒有任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上看泰劇的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