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閲讀和支持我的文章的讀者們

               迷上看泰劇的13


 各位閲讀和支持我的文章的讀者們,你們好,我

是迷上看泰劇的13。九月份了,有孩子的讀者們

都會知道,又開學了,所以,直到本年2012年12

月份前,我都不會更新News Of NaYa的消息。

請敬請原諒。但我會更新有關Nadech和Yaya還

有Mark和MintC的新劇消息和粉紅。此外,我

會更新有關泰國三台(Thaitv3)的週一周二黃金檔

、週三週四黃金檔和週末黃金檔的最新消息


想知道Nadech和Yaya的News Of NaYa、新

劇消息和粉紅,請上:

新浪微博:

NadechYaya中文網

naya愛的小屋

FaceBook:

NadechYaya.com

Barry.Ya

YayaUrassay.com

Nadech & Yaya Home at Pantip

Blog:

申公主

想知道Mark和MintC的新劇消息和粉紅,請上:

FaceBook:

 Mark Prin And Mint Chalida (M&M Family)

Prinfanclub (Mark Prin Suparat)

Mint Chalida Vijitvongthong

Mark Prin&Mint Chalida [M&M family]

百度貼吧:

markprin吧

mintc吧

markmintc吧

新浪微博:

MMChineseFan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上看泰劇的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