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MintC A Hug  

全部M&M Pink Time│MARK—我現在遠離所有的人,除了雲2的...來自markmintc百度貼吧鐵桿會員kongbai13所提供。

原文:http://tieba.baidu.com/p/1709508913

文字新聞

2012-07-13更新M&M Pink Time│MARK—我現在遠離所有的人,除了雲2的...12012-07-13更新M&M Pink Time│MARK—我現在遠離所有的人,除了雲2的...2 

翻譯:

前面依舊是否認很多舊的傳聞,不贅述。
MARK回答到:我遠離每一個人,除了我現在在拍的這部戲的女主角。
記者:那麼有在交談的對象嗎?
MARK:有一些,仍舊在慢慢發展,還沒有什麼完全確定了的。我們現在還不想公開說,因為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
記者:會害怕和圈內人交往嗎?
MARK:仍舊在交談的人,就是圈內的。

(PS:孩子,你還能說的再明顯點嗎)

201276日三台下半年媒體推薦會上,MARK個人採訪。
(感謝 lesibangbang 翻譯)

其他亂七八糟媒體各種胡亂問的就不說了。

MARK在最初聽到MINT的名字的時候一臉期待,可惜太黴還是要問舊聞,問同名。
之後,MARK說了很給力的一句話——
記者問和同名小姐有沒有可能回到過去那麼友好?
MARK
說:我現在遠離所有的人,除了我這部戲的女主角。(自行理解這話的暗示吧)
……
記者問:你現在是處在和人交談的世界裡嗎?
MARK
說:不如說處在片場的世界裡。等劇(雲至上2)拍完再說吧。
記者問:現在有人在交談嗎?
MARK
說:慢慢來,還沒什麼確定,我不想現在就說情況是怎麼樣的……

OK,我們懂,哈哈哈,確定=公開=那邊意思類似於訂婚,不出意外都是要發展結婚的。我們等你們戲拍完哈……

-------------------------------------------------------------------------------------------------------

在談到角色的視頻採訪裡。
MINTC
妞說到劇裡,男主角道歉的方式非常特別,會是所有看過的戲裡都沒有見到過的。
記者問MARK有沒有加入自己的方式在裡面。
MARK
回答說:有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上看泰劇的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