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1  

M&M PinkTime雲之上2 │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來自百度貼吧markmintc吧鐵桿會員kongbai13所提供。

 

 

雲之上2開始拍攝後,一直很奇怪的是放出的幕後視頻花絮極少,尤其是MM倆人在一起的視頻更少。 (當然,即使很少,但每次出現的視頻,即使只有十幾秒,也都可以見倆人的粉紅和親密)這場拍攝最後一幕的幕後花絮,是目前為止,可見的最長的幕後花絮了。粉紅滿滿。尤其可愛的MARK,毫不掩飾地明顯表現……
--------------------------
完全戲外,和劇本劇情內容無關。趁著準備排練試戲的時候,壞小子,和工作人員說話還不忘一偷襲妞,一說完轉頭就直接後面捏MINTC妞的腰……更有愛的是,妞習慣性地連假裝皺個眉頭嗲怪下都沒有,整個人也不躲,反而直接往她MARK哥懷裡貼……倆人開心成這樣……還讓我們說什麼……就像視頻裡解說說的一樣:倆人的甜蜜,可以讓太陽停止轉動,可以讓暴雨驟停,連芭提雅的螃蟹,蝦和魚都要停下來,摀住眼睛才能看……

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2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3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4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5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6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7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8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9 

必須誇下MARK 的細心,體貼和敢擔當……
倆人膩歪地抱了親了後,MARK衝著所有人大喊: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了!
————第一次看視頻的時候就覺得這怪了,後來看很多很多泰粉也都注意到這個地方,視頻是剪輯過的,MARK肯定是做了很多超出劇本內容的親密舉動……當然,或者說是倆人習慣成自然了,MARK這時候自己這麼喊出來,自己把責任擔了,也算是解釋下讓妞沒那麼尷尬……妞從旁邊走過去的小表情也很值得玩味…

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10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11  

另外如果親們注意看的話,會注意到,倆人拍完親和抱的戲後,都沒有互相作揖道歉。只有MARK衝著全場的工作人員道歉解釋了下!泰劇拍攝的其他任何演員,無論拍過多少戲,多麼熟悉,在演完親密戲後,都會互相作揖道歉。但MARK和MINTC妞沒有……人和人真實關係,再注意隱藏,很多細節上的邏輯也會被潛意識給遺漏……哈哈哈

倆人的習慣親密絕對不是一般合作演員可比。不說MARK抱妞的有多死,是自己加還是習慣成自然地做了多少他和其他女星演戲死活也做不出來的細膩小動作,又是捏又是揉的……光看妞有多鬆弛,自然就知道了。

在MARK準備親妞之前,如果細看的話,MINTC妞不但沒有像所有拍這樣場景的女演員一樣,本能地又後傾躲避或者僵硬的感覺,反而是輕微地湊近了下MARK,等著他親……這默契和感覺……不言而喻……

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12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13 

另外視頻裡可以清晰聽見MARK親妞的時候發出的聲音有多大……後來看很多泰粉都提到這點也……哈哈哈哈哈。

MARK親時候的趨勢狀態和以前拍戲親其他對手戲女演員地“完成任務”狀態,完全不一樣……

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14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15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16 

有沒有FEELING,真的是拉個手的感覺都不一樣……
泰粉都說瘋狂的一遍一遍的看這個視頻……除了對著MINTC,其他時候見不到MARK這個樣子……

MARK那句自己說的:“我的感情讓我忘形……”還能再明顯點嗎?注意,他說的是“我的感情”並不是說自己入戲……

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17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18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19

依舊是超出劇本內容的表現……
MINTC妞在自己調整醞釀情緒……後面這位就……哈哈哈哈哈哈。你還能再欠再明顯再可愛點嗎MARK哈哈哈哈

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20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21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22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23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24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25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26 

戲裡正常版該有的表情……

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27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28.

MINTC妞永遠站在MARK旁邊的時候說話的聲音和語速都是和平時不一樣的……

MARK現在看妞的眼神早就變的非常定篤……妞說MARK哥也還是和以前一樣可愛,演技增長很多,飯量也增長很多的時候……MARK露出笑容非常可愛又踏實安穩……

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29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30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31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32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33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34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35  

最後整段的倆人採訪視頻明顯被剪輯掉了很多。應該有MARK說妞的內容,還有最後倆人又要開始調情……不知道MARK又說了什麼火辣直白的話呢……

M&M PinkTime雲之上2│MARK:對不起我超過了,我的感情讓我忘形 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上看泰劇的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