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已經寫好了,就坑爹的網速突然沒網絡了因為看到很多親都想要看中字,但中字要有泰翻英小屋才能做,這是飯拍估計可能沒人做聲音也小,我把能聽懂的都寫出告訴大家了,因為不是專業的泰翻,所以只能是參考哦~~~(yanlam83)

謝謝鮑鮑聽譯! ~~~原來摀嘴和笑倒在沙發是說這事啊! ~~我對她哥的惡趣味,真的無力吐糟了! = =~~~(naya愛的小屋)

摀嘴和笑倒在沙發是說這事啊! 

TNNKK OST的MV來啦~~~~~yaya的《戀愛症狀》~~ 裡面有一些沒見過的有愛片花哦! ~~~(naya愛的小屋)

TNNKK OST的MV來啦~~~~~nadech的《愛蔓心田》~~更多未曝光粉紅畫面,讓人穿越的擦手取暖神馬的,打勾勾神馬的,穿毛衣神馬的雞血爆棚啊! ~~~(naya愛的小屋)

剛貼的nadech《愛蔓心田》MV的音質不太好,雜音比較大,我重新壓制了一個聲音清晰版,醬紫看雞血跟聽好歌兩不誤啦,哈哈! ~~(naya愛的小屋)

Yaya和Ploy睡衣派對刷牙(NadechYaya中文網)

Yaya和Ploy睡衣派對刷牙

20120626 Tee愛土之爭首播倒計時3天(6月29日週五播出)(NadechYaya中文網)

Yaya演唱的愛土之爭OST愛的症狀(官方完整版) (NadechYaya中文網)

Yaya演唱的愛土之爭OST愛的症狀MP3下載:http://vdisk.weibo.com/s/7Cfy5(NadechYaya中文網)

Yaya演唱的愛土之爭OST愛的症狀劇情MV(NadechYaya中文網)

Nadech演唱的愛土之爭OST讓愛在心中蔓延劇情MV(NadechYaya中文網)

Tee Vivid演唱的愛土之爭OST會戒掉花心官方MV(NadechYaya中文網)

愛土之爭系列動圖“砸你一臉”(NY中文網粉絲小念製作)(NadechYaya中文網)

愛土之爭系列動圖“砸你一臉”(NY中文網粉絲小念製作) 

愛土之爭系列動圖“哎喲媽唉”(NY中文網粉絲小念製作)(NadechYaya中文網)

愛土之爭系列動圖“哎喲媽唉”(NY中文網粉絲小念製作) 

愛土之爭拍攝幕後花絮之Nadech表情帝呲牙咧嘴瞪眼學狗叫篇(NadechYaya中文網)

關於愛土之爭畫冊團購的一些問題解答:因為目前還不知道每本的具體重量,所以總價還沒最後決定,現提供兩個價格供大家參考,國外網站ETHAICD的總價約160元,官方網購總價約110元,NY中文網的團購價格肯定會比這兩個便宜,也請大家放心。另外有人想買的愛土之爭T卹,很抱歉,發布會活動當天全部售完! (NadechYaya中文網)

關於愛土之爭畫冊團購的一些問題解答    

愛土之爭拍攝幕後花絮之午休時間Nadech彈吉他Achernyim演唱(NadechYaya中文網)

2012年6月Nadech Yaya TV Inside雜誌(NadechYaya中文網)

2012年6月Nadech Yaya TV Inside雜誌 

Nadech今天慾念之力花絮照,幕後看回放(NadechYaya中文網)

Nadech今天慾念之力花絮照,幕後看回放 

Yaya YumYum冬蔭功口味方便麵拍攝花絮,好美味! (NadechYaya中文網)

Yaya YumYum冬蔭功口味方便麵拍攝花絮,好美味!

Nadech三星筆記本Series 9平面廣告(NadechYaya中文網)

Nadech三星筆記本Series 9平面廣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上看泰劇的13 的頭像
迷上看泰劇的13

迷上看泰劇的13

迷上看泰劇的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