ธรณีนี่นี้ใครครอง EP1   

迷上看泰劇的13翻譯出品

 

《愛土之爭》 OST《戀愛症狀》中文歌詞

演唱:Yaya

我心不在焉了整整一天。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明白。我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
為何我會想到你?我到底怎麼了?
有如此多的問題。我想知道為甚麼自己會這樣。
因為這些症狀的答案就是有一個人愛上了一個人。
有些事就好像這樣。
我不知道我在何時愛上了你。
這怎麼可能?
幫我想想...想想。我不知道何時愛上了你。
我不喜歡你,但我常常提起你。
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愛上你?我愛上了你了嗎?這是不是戀愛症狀?
我偷偷的關心你和佔有你。
我不知道為甚麼。
我想向你挑戰。
這樣我就能更加接近你。

*/**
為什麼我常常這樣想你

 

----------------------------------------------------------------------------------------------

英文歌詞+泰文歌詞(感謝naya愛的小屋提供)  

Yaya演唱的TNNKK的OST《戀愛症狀》的歌詞英語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上看泰劇的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