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愛土之爭》定妝

迷上看泰劇的13翻譯出品

《愛土之爭》 OST《愛蔓心田》中文歌詞

演唱:Nadech

我每天偷偷地看著你,
暗自覺得你附著在我的心。

不管我有多麼愛你,
我必須要把它收進我的心中。

我知道我沒有權利要求你,
我所能做的,我完全知道。

*我只是這樣偷偷的愛你,我就已經很幸福了。

**讓愛在我的心中成長,長在我心中的深處。
雖然我只看到你幾天,但已經足夠了。
我願意等待,如果有一天,我見不到你。

我想和你繼續一起站在那樹蔭下。
雖然你不知道我的感覺。沒關係。我愛你。

只看你和我的夢想。
你是我心中那四個房間的全部。

----------------------------------------------------------------------------------------------

英文歌詞+泰文歌詞(感謝naya愛的小屋提供) 

TNNKK OST《愛蔓心田》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上看泰劇的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