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 lips 雜誌拍攝~美ya大變身~(naya愛的小屋)

yaya lips 雜誌拍攝~美ya大變身~ 

昨天這個視頻的文字翻譯詳見NY中文網專帖http://nadechyaya.5d6d.net/thread-3279-1-1.html(NadechYaya中文網)

來自NYChineseFanclub |NYCF|NadechYaya中文網|NY中文網

英翻:dudeeatmyshorts@Yadech
中翻:Ane@NYCF

記者:兩人第一次合作感覺如何?
Por轉身問Yaya:感覺咋樣啊?第一次合作
Yaya:很好(兩人一起笑了,Yaya接著說)終於舉行開機儀式了,P'Por人很好,很會鼓勵人,我們拍攝的時候,他會問我能演好嗎能不能念好台詞…
Por:不是能不能演,你已經能演很好,而是那些台詞並不是我們日常使用的,而是鄉村才用的習語,而且用詞比較粗魯。但Yaya本身是一個關心他人行事妥帖很單純的女孩,並不是(角色)那樣男孩子氣調皮搗蛋。
Yaya打斷他的話“哎咦,誰說的,調皮的要命”
(但Yaya仍然以她甜美小姑娘的聲音說出這句話)
Por:哪,就是像現在這樣。當開始拍第一場戲的時候,因為初次見面還沒真正了解角色,但是一起拍攝之後我們都確信會合作的更好。
記者:Por對Yaya在演技上有什麼建議嗎?
Por:沒有,沒有,她演戲已經很厲害了,剩下的就要看P'Num(導演),讓他來把握引導
記者:Yaya劇本上有哪些對話讓你感覺有困難不好表現的嗎?
Yaya:有很多,我不習慣叫別人“Eng”叫自己“Kah”,這對我來說很難,
Por補充“還有Ai”
Yaya說“是”
記者:當Yaya說這些詞的時候聽起來怎麼樣?
Por:這些詞根本跟Yaya不搭調,當別人說“Ai”的時候看起來很平常,但Yaya說出來就,看起來不像生氣一點都不可怕
記者:Yaya有刻意改變自己的聲音好讓聽起來更男孩子氣嗎?
Yaya:確切的說是盡力控制自己的聲音,改變我自己的個性變得更Man一點,現在我觀察其他男生的舉止,要怎麼做更Man。
記者:Yaya是否會覺得不好演,因為這次要演完全不同的男生一樣的角色?
Yaya:這是我第一次要演一個男孩,不不是男生,而是這個角色是有女孩的內在,每當她遇見男主角的時候都會因為這個男生害羞忸怩,但在家裡她就會,照顧大家,比較強悍
記者:跟Por一起合作感覺如何?因為以前你都是一直在跟Nadech搭檔
Yaya:很好。
Por:就是因為我們之前沒有合作過,我們甚至都不認識對方,不親近,仍然有點尷尬,但隨著時間,我們互相也會開開玩笑,現在很好,氣氛不像最初那麼尷尬。
記者:Por擔不擔心CP效應/搭檔話題效應(兩人不般配),因為一直以來都是Nadech&Yaya情侶檔。
Por:我不擔心,因為我也有搭檔話題效應,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我都不太在意。
Yaya:我更希望大家關注這個劇是因為故事本身,而不是因為誰是女主角跟哪個男主角搭檔,因為誰來演這些角色都不重要,我覺得跟P'Por搭檔演戲很有趣,跟與Nadech一起合作的方式是不同的
記者:Por對於你要經常演繹同一類型的角色怎麼想?看起來好像就是為這些角色而生的一樣
Por:實際上,這次的角色跟之前的並不一樣,因為在過去的那些劇裡,我總是捉弄女主角的那個,但在這部劇裡,卻是女主角常常戲弄我,我想這是第一部男主角被女主角欺負的電視劇,
Yaya補充:他將會經常被我欺負
Por:電視劇裡男主角戲弄女主角很常見,但這次的男主卻會被女主戲弄,多過於男主戲弄女主
Yaya:現在我心滿意足了,有機會名正言順地報復回去,因為在別的戲裡我總是被男主欺負,所以現在輪到我回報過去了
Por:但為什麼你要都回報在我身上
(兩人笑)
記者:那Por有看過舊版的《金盞花》嗎?
Por:我沒有看,已經是不同的時代了,現在是我們的年代,新版也將會是大家希望看到的樣子,所以我不希望別人再對應舊時代的作品,新劇就是要適合現在的社會,現代人的觀念,成長環境……讓大家看到全新的故事。
記者:演戲的時候好玩嗎?這部劇裡有很多喜劇演員
Yaya:哦咦,我經常要咬著嘴巴,花很大力氣才能忍住不笑出來,跟這些喜劇演員搭戲真是很不容易,我很幸運能遇到這些演技很好的演員。

有很多作業要做,但現在也習以為常了,一直都是邊上課邊演戲,我會盡力。
……
後面談兩人會盡最大努力詮釋好各自的角色
備註:
1、Eng,Kah,Ai這些詞常常出現在鄉村習語中,但曼谷人(城裡)也會用,但多數用這些詞的都是非常親近的人之間,並且大多數是男生用語。
稱呼不熟悉的人“Ai”或者“Eng”是非常粗魯的
2、CP效應/搭檔話題效應(Grasae),舉個例子,眾所周知GRGR(愛與罰)並沒有獲得高收視率,但是卻造成了最轟動的“搭檔話題效應”而GRGR劇更成了家喻戶曉的時下熱門話題。


昨天這個視頻的文字翻譯詳見NY中文網專帖http://nadechyaya.5d6d.net/thread-3283-1-1.html(NadechYaya中文網)

Nadech Yaya黑幫戲第二部《烈陽夢痕》小說火辣床戲翻譯片段詳見NY中文網專帖http://nadechyaya.5d6d.net/thread-3280-1-1.html(NadechYaya中文網)

Nadech Yaya黑幫戲第二部《烈陽夢痕》小說火辣床戲  

來自NYChineseFanclub |NYCF|NadechYaya中文網|NY中文網

(由於圖片太小,請按進圖片網址。)

http://img13.poco.cn/mypoco/myphoto/20120615/00/55905217201206150019143097639039349_000.jpg

Nadech Yaya黑幫戲第二部《烈陽夢痕》小說火辣床戲翻譯片段 

Umm幫Yaya理假髮(NadechYaya中文網)

Umm幫Yaya理假髮

Nadech今晚Around雜誌2週年活動(NadechYaya中文網)

Nadech今晚Around雜誌2週年活動 

20120615 SSBT Yaya Umm Num太陽幻影定妝幕後花絮(NadechYaya中文網)

20120426 Nadech朱拉隆功大學小畢業生項目與弟弟妹妹們交流(NadechYaya中文網)

Nadech今天早上在廊曼機場(NadechYaya中文網)

Nadech今天早上在廊曼機場 

20120615 Around雜誌2週年派對Nadech演唱我們還能一如往昔嗎(NadechYaya中文網)

20120615 Around雜誌2週年派對Nadech演唱歌曲愛你每一天(NadechYaya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上看泰劇的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