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和MintC新劇《雲之上2》新聞│MARK為和MINTC拍攝親密戲而健身

Mark和MintC新劇《雲之上2》新聞│MARK為和MINTC拍攝親密戲而健身 

Mark和MintC新劇《雲之上2》新聞│MARK為和MINTC拍攝親密戲而健身  

只翻譯相關部分:
(MARK個人工作部分省略)
採訪內容來自前幾日MARK參加的Oishi Cosplay 6: World Cosplay Summit Cosplay Idol活動

MARK:“我確實是在做健身塑身。因為拍攝電視劇'雲之上II',我想給觀眾看到六塊腹肌和有肌肉的身材。因為在這部戲裡,(我)要與Mint妹妹(mint chalida)演親密的愛情場景。在場景裡,必須地脫掉衣服。所以我想要健身,讓感覺看起來更好。但也不是說想要有多麼的健壯,只是想拍出來的畫面不太糟而已。”

問:是有誰埋怨過你的身材嗎?
MARK:“沒有誰埋怨或者說過什麼,但我只是覺得我想要去做,為了想要拍出來的效果好,只是為了這樣。 ”

問:也是因為要與Mint(mintc)演親密戲的關係?
MARK:“和這個沒有關係(微笑)。因為確實經常和Mint妹妹一起工作,所以不會有類似害羞尷尬這類這樣的情況。(笑)”這位年輕的男主角說到。

採訪來自此活動

Oishi Cosplay 6: World Cosplay Summit Cosplay Idol活動

 Nadech昨天QISHI cosplay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上看泰劇的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